蒟蒻冰淇淋

爱发电:巴啦啦

娇生灌养的魅魔

返祖魅魔妹×堕天使五条悟

极度ooc⚠️⚠️⚠️

毕竟不ooc的话怎么可能写的出来🥩啊啊啊

有一丢丢痴han剧情







↓↓↓






成年的这一天,你惊恐的发现自己肚子上突然出现了一种特殊的纹路。

因为这个纹路出现在你身上这种事实在太过离奇,你不信邪地翻着教科书比对了好多遍,终于不得不承认——这就是某种类魅魔所特有的yin#”×纹!

也就是说,你从一个正经的魅魔,“返祖”成为了不怎么正经的魅魔。

说起来,魅魔出现在人类作品里往往是yinluan的代表,不能说对魅魔的理解有错,但是这种魅魔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种类了啊!魅魔经过很多年的进化,早就不是这样的了!

现在的魅魔,早就不是以前那种一颦一笑就能勾引男人**,或者是靠着某些特殊途径获取能量的了。这种途径虽然很便捷,但是也有很多的弊端,慢慢的经过演变,魅魔已经更接近于恶魔的存在了——除了魅魔姣好精致的面容和中等的攻击力。

   甚至于连获取能量的方式,都从单一的变成了正经的方式,不过当然也有贪图享乐的魅魔到处

当然像这种神奇的种族,遗传方面的事也不能以人类的视角来看。当年那些强大魅魔的血脉基因依旧延续了下来,每年都有报道说出现了返祖的血脉。

当时看到新闻的你不过感叹一声就不在意了,可万万没想到,你现在就正处于马上就要上暗世界新闻热搜的地步!

看着小肚子上的*纹,你不由得皱眉,成年以前,你一直都是一个相当正面的人物——如果不是你特殊的魅魔角,别人绝对不会把你当成魅魔看待。

包括但不限于:身为魅魔却成为了学校里的风纪委员专门抓早恋,创下了连续拒绝一个恶魔表白七次并在第八次表白的时候约着恶魔去了竞技场把他捶到了石板里的记录。

但是现在,你单纯的生活可能会被这个*纹给毁掉。你甚至已经想到事情败露后的可怕结果了!

总而言之,你一定要把这个秘密给藏好,绝不能让学校里的人发现!

 

 

(二)

话虽这么说,但是你万万没想到立下这个决心没过多久你就被人发现了。此时的你还不知道人类有个立flag的说法……

幸好,只是被一个学长知道了而已……

 

 

一点也不好!!

这个发现你秘密的学长,恰好是你最不放心的学长——堕天使五条悟。你绝望的想到,他以前有帮人完美保守过秘密的经历吗?总觉得按照他的性格,会在某一时刻“不经意地”说出你的秘密!

 

而此时,和同年级的好友说话的五条悟突然打了个喷嚏,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此刻荡漾的心情。

他身后布灵布灵的,充满粉红色和碎钻的背景已经快要冲出次元壁了。

“啊?你说xx吗?啊,她最近是比较忙啦,你们看不到她是正常的啦”

“我是不是经常见到她?那是当然啦,我可是最受她信任的好前辈嘛!她现在可是很需要我的帮助呢~”

 

说完,他就像是跳芭蕾一样,旋转着走开了,听完他说这些话的的挚友——恶魔夏油杰则有些若有所思。

这家伙完全是在炫耀吧?而且,按照他的性格,一定是发生了一件特别好的事——让他忍不住来向他炫耀,却又克制着不让他产生好奇。

如果是其他什么人,也许夏油杰不会细究,可是你是他最看中的小学妹,听到这些话很难不在意。


评论(42)

热度(2359)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